我的cp在北极

写得又少又慢,主要还是蹭饭吃的

我永远记得最美的巴黎

巴黎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。

Adrien被父亲禁止随意外出后,再也没了欣赏巴黎的机会。

直到Plagg出现在他面前

在没有黑化者出现的夜晚,Adrien有时会化身为Chat Noir偷偷溜出家门,黑猫会与夜色融为一体,保镖从未发现过他的身影。

有时候他会跑去卢浮宫,门口的透明金字塔在夜里格外美丽;有时候他会走到凯旋门,仔细观看上面的浮雕;他还会去凡尔赛宫,那里的皇宫城堡总能让人惊叹。

但更多的时候,他会站在埃菲尔铁塔上,将巴黎的夜景收进眼底。

他的绿瞳里倒映着绚丽的灯光,无人打扰的自由夜晚是对少年最大的褒奖。

他热爱这个城市,热爱他的生活,热爱他的家人与朋友。当黑化者出现,暗夜中的黑猫会举起他的利爪,守护他所爱的一切。


毫无意义的短打,我被官方的迷幻剧情伤透了心,已经不生气了,但是非常难过。

我是在第二季开播之前入坑的,最初是喜欢Chat Noir的设定,之后才开始嗑猫瓢感情线。作为战斗伙伴,他们应该相互信任相互依赖,创造与毁灭相辅相成,瓢虫与猫的地位也应该对等;作为感情线的主角,他们应该逐步升温,不断发现对方的闪光点,喜欢上对方的另一面。

但官方真的什么都写不好,第三季以来劝退的次数可太多了。我永远记得第二季结尾的神来之笔:

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d

You are our everyday ladybug

不如到此为止吧,让我们的超级英雄停留在一个还算美好的时期。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