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cp在北极

写得又少又慢,主要还是蹭饭吃的

少年组在我看来还是HE啦,撒花

他们就算看到了未来三人分崩离析的可能性,还是选择保持联系,可能他们会经历各种痛苦,但最终还是紧密相连。

悠出狱后跳河的那段,“我的人生已经全部结束了,失去的东西再也回不来了。”“那又如何?”我觉得是悠失落之后重振旗鼓的意思,三年铁窗泪(不是)之后他与世界的联系几乎没有了,跳入水中之后响起的皿三昧之歌唤回的是少年组三人的联系。“你们怎么在这里,我已经受够你们俩了”这句话我觉得不是悠真的在问一稀和燕太为什么会来,而是他肯定一稀和燕太一定会来,以及一种现实中在一起很多年的老朋友相互打趣的感觉。

最后17岁的少年们喊出的皿三昧,我想可能是三个合力打出了HE的意思(回避了黑白未来的BE路线)他们三人的联系永不消逝,并且会三个人一起与这个世界、未来建立新的联系。


评论

热度(13)